如何在家使用軟體雲   How to use at home

透過VMware,您可以在軟體雲平台,選擇您所需的軟體集 ( 全校授權軟體集 清單 ),
依您所需的軟體來協助您執行各項作業。   

在個人電腦(辦公室、家裡),連線進入軟體雲平台前需先安裝VMware。

VMware 安裝步驟如下:

step1. 在網址列輸入 icloud.cute.edu.tw ( 校外請輸入cloud.cute.edu.tw )

step2. 網站安全性問題,您的連線並非私人連線;請選擇「進階」點選 「繼續前往 icloud.cute.edw」

 

step3. 點選「安裝VMware Horizon Client 」;進入官網進行下載。

 

step4. 選擇符合自己電腦系統的版本,點選「Go to Download 」 > 「 DOWNLOAD NOW」

step5. 點選程式進行安裝

step6. 出現安裝畫面,點選「同意並安裝」進行安裝,安裝過程中不需做任何設定。

 

step7. 依畫面指示,將電腦「重新啟動」。

step8. 開啟VMware主程式

step9. 點選 「+ 新增伺服器 」

step10. 在VMware連線伺服器名稱,輸入icloud.cute.edu.tw ( 校外請輸入cloud.cute.edu.tw )

 

step11. 伺服器認證是否信任,點選「繼續」

 

step12.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請輸入單一入口帳號、密碼

 

step13. 點選「全校授權軟體」進入雲端桌面使用。亦可直接點選單一軟體,開啟雲端軟體使用。